close
今天一早是全民CPR
雖然很累~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
只是快到11點時~我的好朋友來了
其實他沒有早到~是我自己沒注意到XD
結果問了好幾個人~還好有人有帶

中午回到家真的好餓好想睡
吃完中餐正準備要去睡時
一起打來說
餐廳希望我們可以換到2樓去
整個氣到
我明明一直強調要1樓的耶
而且只剩1個禮拜~怎麼可以這樣
一起說老闆晚一點會再打給他

我要一起跟他說不可以
我們一定要1樓
更何況我們有租大頭貼機耶
搬到2樓要加錢的耶
要一起馬上打給餐廳

後來一起打過去
對方說老闆出去了~要晚上才會回來
氣耶~根本是故意的吧
我要一起打去問老闆的手機

後來情形大概是這樣
本來樓上有2攤
其中一攤想到樓下來
而且應該是態度有點強硬

我跟一起也一直堅定立場
我們就是要1樓
當初就是為了不跟別人併才找到這家餐廳的
我也有跟老闆說
而且我們早在今年3.4月就跟老闆預訂了
去了5次吧
每次去我都有說要1樓
老闆有時會說時間到了再調整
我都覺得他話中有話
所以都會語帶不滿的說不行~一定要1樓
若是當初在2樓~我也不會考慮去租大頭貼機阿

不過我知道我自己打給老闆溝通的話
我的口氣會很嗆
而且我也可能會豁出去說~那我不要了
所以還是都讓一起去打電話

後來一起說老闆要跟對方溝通
我就躺著睡午覺了
但是睡了一下下吧
不知道是MC的不舒服~還是真的氣到了
我又爬了起來
打給一起~要他問老闆什麼時候要給我們答案
我們沒時間跟他耗下去啦

後來他們說了折衷的方案
就是他們幫我們隔開~然後免費送我們佈置
果汁飲料也算我們便宜
我跟一起還是強烈的否決了
我們根本不要那些啦
而且果汁飲料免費都還要考慮了~只不過是便宜而已
一起也很不開心的說那是他們的事
我們就是要1樓啦

不過我也開始在想
是不是要開始找流水席了?
是不是要去找活動中心了?
我又要怎麼跟大家說阿?
怎麼辦?我好不希望會這樣

明明覺得這幾天運氣還不錯的阿
我們原本要買對章~但是看了幾家店都又貴又不好看
後來昨天我在去全民CPR的會場佈置後(下大雨喔)
我就去網路看到的店家那邊下訂
我很喜歡喔~等拿到我再分享

還有我要買給一起的禮物
原本都找不到廠商可以幫我做的
問的第1家做好會超過我的期限
要加快還要加錢~只差一天而已~我實在不想多加錢
結果昨天晚上另1家廠商說可以幫我作
而且期限內就可以完成
整個就是覺得我好幸運
加上今天早上是好天氣~沒有延續昨天的爛天氣
我真的覺得還挺開心的耶

怎麼會~下午這麼的不開心?
煩到一整個下午情緒都很差
還在MSN遇到小佳跟他抱怨了一下
心情有稍微好一些些
後來想想~只要繼續堅定立場
我們的桌數也不算少~所以我們最後會贏吧?
我就出門去買了睫毛膏(後來決定還是不戴假睫毛啦~我的技術真的太差)

回到家就一直覺得
一定會有好結果
雖然還是覺得小不爽啦
可是沒有下午那般暴怒了
不過媽打來問餐廳地址的時候
我還是突然覺得很不開心
我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可以在那辦了

後來一起打去問
老闆的兒子說~一定讓我們在1樓
另1組人給他爸去煩惱
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

一起說後來都是老闆的兒子打給他的
他打給老闆~老闆好像都不敢接的樣子
我說可能真的是嚇到了吧
我們每次去~一起的口氣都很好
只有我的口氣會很強硬
但是一起生氣起來真的也是很恐怖的啦
不要以為我們年輕人好欺負XD
老闆的兒子真的好很多
年輕人感覺比較在乎服務
那個替代方案也是老闆的兒子說的
雖然我們沒接受~但是至少他有誠意要解決

老一輩的可能都太過隨性了吧
不知道年輕人也是會有堅持的
至少這件事圓滿的解決了
我可以好好的去睡了
不用被氣到睡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