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句俗語很常聽到
到底是不是真的這2個時間裡的運氣很好呢?
我不清楚耶~哈哈
不過我想就是這句"人逢喜氣精神爽"吧
人在幸福的時候~就會覺得什麼事情都很幸運吧

再來~我很無聊上網搜尋了這句話
然後看到一個猜謎
「娶某前,生子後」,請猜5個地名
大家要不要猜猜看哩?
2個在基隆
1個在苗栗
2個在台中
答案我先賣個關子

我先來說說我跟一起的好運吧
一起之前在過年的時候
跟同事玩遊戲~他總是輸喔
但是今年過年的時候贏很大喔
把他前幾年過年輸的錢都一次贏回來了說
他同事還說~叫他快點結一結
不然明年都不敢跟他玩啦XD

我的話
原本臨時有個活動害我必須提早放完婚假
我本來覺得很OOXX的
不過~活動居然延期了說
所以我可以安穩的請完我的婚假^^"
這算是婚前的好運嗎??哈哈

剛剛的猜謎有猜到了嗎?
就是跟結婚生子有關的啦
不過我也只想的到台中的

好吧~答案揭曉囉

就是~~~~~

基隆-->一個就是"基隆"囉
為什麼呢?
因為基隆的台語是"多人"
生了孩子就是多一個人阿

基隆-->另一個是"八堵"
八堵的台語是"爬肚"
就是爬上對方肚子的意思
新婚之夜~那個~畫面自行想像

苗栗-->通霄
新婚之夜~當然是要通宵囉
春宵一刻值千金咩

台中-->一個是"大肚"
這就不需要解釋了吧
懷孕就會大肚子啦

台中-->另一個是"追分"
"追分"跟"成功"是兩個車站
要追分還是追婚都可以用啦
要結婚~當然就要追婚囉

有猜到了嗎?
其實還挺有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