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郁可唯 
作詞:劉子樂、厲曼婷
作曲:劉子樂

靠近你 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裡偏又透著傻氣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
這首歌是我懷小新時很愛的歌
等於是小新的胎教曲了
尤其是在新竹待產時更愛哼
邊唱邊覺得甜蜜
因為老公真的超暖心

當時被醫生告知要提前待產
所以在預產期前3個禮拜就開始休息
醫生還說我羊水有點少
建議我可以多喝些紅豆水
一起就去買紅豆煮給我喝
雖然紅豆水真的很難喝XD
不過也讓我更慶幸有一個好老公

要生小航前也是
我為了待產及月子期間小新該怎麼辦而感到煩惱
一起就請了2個月的育嬰假顧小新
當年年終.考績都受影響了
他沒有因為是第二胎就忽視
所以我也常說一起婚後最大的改變
就是從好情人變成了好老公

至於我今天為什麼要這麼諂媚呢?
因為我在生完小航後變得很容易過敏
不過之前生小新後那1.2年身體超好
我們想或許是因為懷小新時去韓國玩
買了高麗篸回來吃了幾個月的關係
前幾天他就買了高麗篸粉給我
這麼體貼的老公當然要褒獎一下啦!

聽著這首歌就更容易想起一起的好
謝謝親愛的老公~~~
我會乖乖吃完的
(因為很貴,沒吃完也會心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蛋捲大小姐 的頭像
    蛋捲大小姐

    17+PJ=一起品嚐咀嚼美好~17去玩吧!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