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 Honey 唱:孫燕姿

期待一個好日子 工作不需我操心 能隨便想想東西
Wo oh 喝一杯茶也可以 寫封信也可以 不做什麼也可以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突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Wo oh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裡
~~~~~~~~~~~~~~~~~~~~~~~~~~~~~~~
親愛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能天天見面的關係
我總是很愛打電話給你
聽聽你的聲音...想知道你在做什麼...開心嗎?

上班時有時會因為犯錯而感到沮喪<--菜鳥的悲哀
但是聽到你的聲音...想著下次的見面
我就可以收起想哭的心情...好好的期待跟你的約會

其實不去哪玩也沒關係...跟你一起賴在床上也很好
就算只是牽著你的手....也會感覺到存在在我們之間的幸福
--
我總愛問你還有什麼話要對我說...你就會乖乖的說"我愛你"
雖然好像是被我逼的...但是我知道你是真的把我放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