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嗎?前幾天你半夜打電話過來
你問我,我怎麼都不打電話給你?
我說怕你在忙,沒時間跟我講電話
你又問如果你沒打呢?我想你大概很累已經睡了吧?

其實不是不在意你的電話,也不是不想打給你
因為你打給我,我再怎麼樣都會跟你聊
我再怎麼累也會撐著跟你說幾句,不會不耐煩
而且我也比較有空,不怕你會吵到我

但是相反的,如果我一想到你就打給你
我想你大概會電話接不完了吧...呵呵
怕會打擾到你,怕頻率太長你會感到厭煩
所以我就乖乖的等你打給我

就算你打來只是想說聲晚安
但是你能夠在睡前還能想到我,我就感到很幸福了

下禮拜應該可以去找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蛋捲大小姐 的頭像
    蛋捲大小姐

    17+PJ=一起品嚐咀嚼美好~17去玩吧!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