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換貓咪了,因為之前的烏咪走丟了
烏咪雖然可愛,但是愛咬人,天天咬,用力咬
我每天處於快發瘋的狀態,每天都睡不好
但是有天突然讓他走丟了,我卻也不想把他找回來
也許心裡的我是有些故意的吧
不過人家真的被搞到精神快崩潰了咩>"< 

可是一個人晚上在家真的好恐怖
所以8/9去了收容所領養了一隻看起來很ㄋㄞ的貓
之所以叫咪嚕,是嚕嚕咪倒過來念啦

不過之前也是有一段磨合期
雖然她真的很ㄋㄞ,ㄋㄞ到不行
但是身體卻有毛病,常常拉肚子
甚至有時會故意拉在人家的衣服上面
我也是快發瘋囉....嗚
後來我要離開房間前都會把衣服棉被之類的收起來
所以現在是好多囉...我也能真的感受到她的可愛

咪嚕真的很ㄋㄞ,手一伸出來她就會過來摩蹭
每次睡覺的動作都好可愛...像個小天使一樣
而且我睡覺時,她也常過來窩在一旁睡哩
現在我打電腦,她就窩在桌子下睡呢
動作還是超高難度喔...哈哈

小咪嚕~希望妳以後都可以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