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起吃完飯逛完街...買了飲料回到家
才下了車...就看到一隻小黑貓
旁邊還放了一個裝飼料的保麗龍碗
我ㄧ蹲下來...他跑了過來
看著我...用他的小手手碰我
我看了好不忍...不知道不理他...他今晚要怎麼度過

一起說他看起來好像剛被洗過澡
我想可能是有人看他可憐幫他洗澡...順便拿飼料給他吃的
不過應該是沒人養的...不然這麼小的貓咪...怎麼會有主人狠的下心拋棄他呢

我詢問一起的意見...決定養他
我們跑去動物醫院...但是關門了
之後只好先買了貓飼料跟貓砂回來
回到家就先讓他喝水跟吃貓罐頭
我本來想的名字很聳...叫黑咪
一起突然喊出烏咪....這剛好是我大富翁最喜歡的人物...所以就決定是他了

烏咪是一個小男生...大概2~4個月大
感覺很活潑...很愛玩...就跟一般的幼貓差不多
我終於又擁有了一隻貓...前陣子的願望實現了
不過明天我也沒空帶他去看醫生...要等我後天囉
希望他一切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