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媽打電話給我~問我還有沒有在養貓
當然有啦~我家咪嚕這麼可愛
然後我們談論起了貓
我說我的咪嚕超ㄋㄞ~媽說家裡的小乖乖才ㄋㄞ
之後...我們居然在比誰的貓比較ㄋㄞ
我們還像是兩個媽媽在談論自己的女兒阿

說實在的~家裡的小乖乖我當然也愛
她可是超可愛的喔~咪嚕也比不上
但是比ㄋㄞ的話~咪嚕可是厲害多囉

咪嚕很愛摩蹭人
只要面向她把手一攤開...她就自動走過來摩蹭你的手
平常走路的時候常被她絆到...因為她常常走到腳邊摩呀摩的
睡覺的時候...她就愛過來摩蹭我的臉
我總是喊她ㄋㄞ鬼....ㄋㄞ到令人受不了耶

不過這也是一開始領養她的原因啦
我喜歡被ㄋㄞ的感覺...只是沒想到她真的是ㄋㄞ過頭了說

還有喔~她超愛躺在棉被上睡
我想是她之前的主人非常寵她吧
躺在我身邊靠著我是還好
但是有時候她偏偏就是躺到我的腹部上...讓我很難入睡
不過看她可愛的模樣...也只能小心翼翼把她移開囉

來過我家的人也可以見識到她的ㄋㄞ功喔
不是說她白濫...就是說她白痴
什麼~!有人說寵物會像主人
我有這樣嗎?沒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