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回家阿...看到好久沒見的小乖乖了
她還是好可愛喔...沒有變的很大隻
喵喵聲小小的...愛撒嬌的個性依舊
超超超可愛的啦

只是可惜怕她發春...家裡已經帶她去截紮了
我自己也好想養一隻像她這麼可愛的啦
從她身上可以看到小蛋捲的影子
不過還是小乖乖比較ㄋㄞ啦

唉...突然想起小蛋捲還是覺得自己太忽略了
如果我再小心一點...早點預防...就不會發生遺憾了
想歸想啦...多想也無益

希望自己以後能再擁有一隻可愛的貓咪
我一定會好好保護他...不讓他從我身邊輕易消失了

對了....更可惜的是本來前一天要買數位相機的
為的就是能拍下小乖乖現在的模樣
不過沒看到中意的...只能期待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