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去錢櫃上班了
我每見到一個同事就說
你今天看到我很幸運耶...今天是我上班最後一天喔

有人問我為什麼離職....有人問我以後要做什麼
也有人跟我互留手機....相約一起唱歌
今天很忙...也沒什麼時間閒下來
還碰到警察來臨檢...有點嚇到
因為並不是11點多...而是9點多
還有...他們帶著很大的槍...看來很嚇人哩
不過後來有個警察居然說
為什麼他來的時候都不覺得東西很好吃...現在看起來卻很好吃的感覺= ="

其實前天上班我才碰到自稱警察來唱歌
他們帶著一箱紅酒...要我別開開瓶費
最後我們還請出副理才解決....當然是沒開啦...為了將來著想
只是他們還叫傳播小姐陪酒....這讓我更加厭惡哩

反正...終於完成最後一天的任務了
我要開始新的生活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