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上床睡覺前...蛋捲跟小乖乖都跳上了床
本來打算躺下去睡了...卻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畫面
小乖乖舔著蛋捲的毛...一直舔一直舔
蛋捲用她的貓爪摸著小乖乖的臉...一直摸一直摸
母女倆真的好可愛喔...害我都捨不得睡了

但是我真的太睏了...還是先把她們挪到一旁
躺著後...蛋捲依照慣例開始幫我按摩
小乖乖也跟進...只是力道比較輕
她們的表情都一樣認真...真是太可愛了啦

小乖乖偶爾會喵一聲...聲音跟她老爸還真像= ="
我輪流摸摸她們...看她們享受被摸的表情也很讚
天啊~怎麼會這麼可愛...你們這麼可愛做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