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那天...我心情真的很糟
因為一直沒有上去學校...所以不知道成績...要等到隔天才能從網路查
雖然我知道一定會過...但是還是會怕
看著時間逼近...我真的很怕...怕到想搬家的事情就覺得煩

打電話回家...媽媽說沒辦法幫我...去問小舅好了
然後她說...蛋捲不見了
她跑出去了...而且不見幾個禮拜了
我聽了心情更不好...但是又能怎樣?
我說...反正以後我租的地方也不能養...算了
媽媽竟然說...那就好了...反正妳又不難過嘛
聽到那一句...我突然很火大
妳怎麼可以說我不會難過?不然妳說我能怎麼辦?
妳怎麼沒有考慮我的心情就說出這樣的話?
媽媽也氣了...說我怎麼也不考慮她的心情
說蛋捲以前都會自己跑回家...怎麼可以怪她?
後來我壓下情緒...跟媽要了小舅家裡的電話
我知道我不該對媽媽大吼的...但是當我聽到那句真的很生氣嘛

我打給一起告訴他...他要我節哀
掛上他的電話...想著想著
蛋捲的模樣...我好一陣子沒看到了耶
我才想說好不容易快過年了...回家可以抱抱蛋捲
居然就不見了...會不會發生了意外?
蛋捲還會回來嗎?

我忍不住感到一陣鼻酸
其實罪魁禍首應該是我...我本想打電話叫媽把她腌了
沒想到我的決定做的太晚...蛋捲已經先發春了
偏偏當時她不見時...我又沒辦法馬上奔回家找她
好無力的感覺

蛋捲...姐姐好想妳...妳快回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