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著小蛋捲的無辜的大眼睛

再看看在她懷裡拼命吸奶的3隻小捲捲
我總是一再懷疑...一再確定
什麼!!!蛋捲居然當媽媽了...不會吧
蛋捲還只是個剛滿10個月的幼貓耶
居然已經必須照顧3隻連眼睛都還沒睜開的小東西了

我是不是太不應該啦...讓蛋捲提早當媽媽
我想她是還沒有準備好吧...難怪生產的前一天會如此不安
不斷跟著我...我走到哪...她也要跟到哪
我躺在床上...她就躺在我身旁不斷舔下體
很難過很難過的樣子...讓我好心疼
但我也只能摸摸她...讓她感受到我的關心

說實在的....剛開始我還真怕蛋捲不懂得照顧小捲捲們
但是呢...生下孩子了...母性就自然而然發揮了啊
我根本不用擔心蛋捲會笨笨的不知所措
她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保護她的孩子們
看著蛋捲慈愛的模樣...真令人有種幸福感啊
蛋捲當媽媽囉...我當阿姨囉...呵呵

每天我也總要去看看小捲捲們...
是不是有3隻....是不是都有呼吸...是不是有長大
他們雖然還不像蛋捲媽媽這麼漂亮
但是就是覺得他們好可愛...好可愛

小捲捲們...快點張開眼睛喔
快看看你們可愛的媽媽和阿姨喔
我們都在等你們長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