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VW看到有人在討論這個話題
開版的水水說~求來的求婚她不想要
但是她又覺得沒求婚有遺憾
所以又安慰自己老公是務實的人
這讓我又想起了一起求婚的種種

回應的水水有好幾個人也說
自己的老公是務實的人~所以沒有求婚
只要婚後幸福美滿就好~求婚不是那麼重要
當然~如果你不需要求婚
就不用去討論這個問題
這件事當然就不重要
但是如果你很在意~又要假裝不在意
事後卻總覺得有遺憾
這樣不是更難去彌補心中那個缺憾嗎?
想要求婚~那就乾脆表達出來阿

我覺得我很慶幸
一起也是務實的人阿
他沒求婚就直接說好提親的日子
他原先也覺得沒必要求婚
但是我聽了很不開心
所以我直接跟他說
[沒求婚我不嫁,提親也不算求婚]

我要得是那份心意~不是要多隆重的求婚~不是要多昂貴的鑽戒
沒有鑽戒也可以~沒有下跪也可以~只要是真誠的求婚就好
我還提醒他~不要買花或是昂貴的東西給我
他開玩笑的用橡皮筋套住我的手求婚
我跟他說~這不算喔~因為這樣感受不到他的用心

他後來趕在提親之前~用了咪嚕跟豆腐當求婚工具
我有在網誌寫了求婚過程
http://blog.yam.com/pinje/article/29857227
他給我的求婚戒也成了我的婚戒~沒有再另外買

我也是務實的人阿
但是務實的人難道就不能浪漫一下嗎?
這輩子不就這一次~求婚沒這麼難吧
你如果在意求婚這一點~你就直接跟他說
不要用暗示的~暗示他會忽略
你不要求~他就不覺得需要
你很在意~就要讓他知道你在意
務實不代表是可以不浪漫的藉口
如果他連你想要的求婚都不肯給
那以後還怎麼奢求他會對你體貼溫柔呢?

一起真的蠻受教的~呵呵
我還把求婚的過程融入我的幸福mv裡
看他寫的紙條就會更覺得要嫁給他是幸福的
求婚能多點甜蜜~有何不可呢?
尤其是你又這麼在意
就不要假裝自己不需要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