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3隻小捲捲已經滿1個月了..都很活潑好動喔
我跟朋友想盡了有"蛋"開頭的食物
後來終於決定囉...名字都取好了...呵呵

蛋塔-3隻裡面第一隻會站起來走路及跑步的
花色是黑白的...眼睛目前看是藍色的
喵喵聲不大...比較容易在我的身旁睡覺
臉也比較像蛋捲小時候...其實剛開始覺得像孫悟空哩

蛋糕-3隻裡面最好動愛玩...最愛跑到小臉盆裡窩著
花色也是黑白的...眼睛藍的...喵喵聲也不大
長相最無辜...最惹人憐愛...我朋友最偏愛的一隻
但是曾經不小心被壓到3次...命運還真曲折哩

蛋餅-3隻裡面聲音最宏亮...最懶的一隻
花色是灰的...跟另外2隻長的差很多
不過眼睛也是藍的....最喜歡舔我的腳了(羞)
也是裡面花費最大的...因為剛開始眼睛沒睜好..花了些眼藥水

我們還想了蛋白.蛋清.蛋黃.蛋殼.蛋炒飯.蛋蛋麵.蛋黃酥.蛋蜜汁哩
原來蛋開頭的食物還真不少耶....哈哈

3隻越看越可愛哩...實在好想全部都養喔
但是一想到預防針的錢...我就真的好想哭
嗚....還是只能送人了啦....唉唉
有人跟我預定要小貓了...以後他們的主人要改名我也無所謂啦
只是希望他們以後有幫小捲捲照相的時候...照片也寄給我看看
好捨不得阿....能相處的日子剩不到1個月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