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義美牛奶糖

所以常常都會買
上次我沒吃完就擺在床頭櫃

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
小蛋捲居然在吃義美牛奶糖@@?
我嚇到了....她居然會自己開來吃
而且看旁邊的紙屑....有3.4個
阿咧~~小蛋捲....偷吃都不用通知一聲噢

然後...我發覺小蛋捲越來越愛吃零食了
室友拿海苔...她也給它嚼下去
然後我滴可憐貓飼料...她常常都不願意吃
餓了就跑到我旁邊喵喵叫...還用爪子抓我
我氣死了...把她抓起來打(但是沒打很大力啦^^")
之後她就乖乖的趴在一旁....過沒多久就乖乖的去吃飼料
所以說...小孩子還真是寵不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