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吐血了啦....
找的到mp3檔....居然找不到歌詞
所以我死心啦....下面的歌詞是自己邊聽邊打出來滴

*原諒你 雅立

如果我可以冷靜聽你說 那就表示我已經原諒了你
如果我可以釋懷的擁抱 那就表示我已經放過自己

就停在這裡 我想起我愛過的你
聲音那麼動聽 擁抱那麼用力
回不去了 只好輕輕放下那個你

我已經原諒你 有點後悔對你
留下一時衝動 殘忍的話語
我已經原諒你 雖然還會在意(希望你會想聽)
此刻誰的雙手 被你手握緊
(那一點點在意 是為了自己)

至今我還不明白 只剩原諒的愛情 究竟算不算失去

為了要忘記 卻變成什麼都想起
難過也許淡了 想念卻變深了
曾在愛裡 我們都得原諒那過去
~~~~~~~~~~~~~~~~~~~~~~~~~~~~~~~~~~~~~~~~~
當時都覺得是你的錯....說了很多你的壞話
其實自己也是有錯的吧
我常說你只體貼表面....但我卻連表面的體貼都沒有
我常說你只在乎你自己....其實我更加自私吧
與其說原諒你.....不如說是放過自己吧
那些錯誤...不管是誰犯的....都過去了
重要的是....不要讓那些錯誤重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