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們又依依不捨的分開了
後來你到了那邊也有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實在是太累了...居然忘了告訴你
今天是我們交往週年喔...記得嗎???

快下班時...進去一間包廂
是一群女大學生...看起來很開朗
我的心情也跟著不錯了起來
他們還剛好點了首"就是愛"來唱
我聽了心情更讚
我記得喔...這首歌是你第一次為我更改的來電答鈴呢!

回到家好累...但是我還是想趕在明天之前寫出心情
我已經跟你說好這個月底的星期日會放假
所以就把週年慶改到那天舉行

一年前我們說好週年慶要再一起拍大頭貼
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喔
不過你也不太需要準備什麼啦
反正你怎麼樣都可愛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