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通電話...但是你的手機收訊真的好差

後來你又有插撥...還插撥了兩次
我問你...要不要先去看看是誰打給你的
你說不用了...我說可能有什麼很重要的事吧?
[有人比你更重要嗎?]
呵呵...沒想到你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
雖然知道你在開玩笑...但是還是很開心
你阿...是不是學到我厲害的甜言蜜語了阿
不過就算你學的很好...也只能用在我身上喔

最近聽到了品冠的新歌
但是我不知道歌名...因為只是聽到歌聲而已
我一直都是很喜歡像他那樣子忠厚老實的人
當然...你也是囉...不然我怎麼那麼愛你呢

今天也是不斷聽到"Honey"那首歌
越聽就越想你...越聽就越想見到你
因為我開始工作...你又開始受訓
我們見面的時間變的好少喔
一個人很累的回到家...想在睡前聽到你的聲音好難
等到你有時間打給我...換我沒時間接
所以不僅是見面的時間少了..連講電話的時間都少了
加上你的手機收訊不好...講沒幾句話就被迫掛斷
唉唉唉...人家真的好想你吶
睡的時候有你可以抱著才能睡的更香甜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