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碰到很多客人都會說我可愛
雖然知道他們可能只是隨便說說...但是心情還是很讚
昨天遇到一個包廂的客人挺搞笑的
但是他們居然說...我是他們遇過最搞笑的服務生
我明明就沒搞笑阿...明明就很正經咩

不過我要說的好玩的客人不是他們啦
而是有一間大party包廂的客人
裡面一個男客人總是不斷跟我說謝謝
說我辛苦了...真是麻煩我了< --真的是太客氣了啦
然後還給我小費耶...第一次給200...第2次給了100
雖然錢不是說很多...但是也是我拿過最多的一次了
而且最誇張的是...他居然對我說
如果他能有我這樣的老婆就滿足了(驚!!!)
讓我不知道該回他什麼話才好咧

我在猜想阿
他如果不是婚姻不美滿...就是娶不到老婆吧
想想還是覺得很好笑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