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蛋塔.蛋餅洗了澡...他們洗的時候都乖乖的喔
倒是蛋捲看不到他們好像很不安的在房間裡喵喵叫
在幫他們吹乾的時候...他們不停的閃...不停的躲
清耳朵是最艱難的時刻...總會被他們的小爪子抓到
他們叫的時候...蛋捲走了過來...我吃了一小驚
因為上次幫蛋餅清耳朵的時候...蛋餅一直狂叫
蛋捲居然過來抱住我的手臂狠狠的咬了一大口>"< 
看在她護子心切...也不忍責怪她了...可憐了我的手臂
還好這次蛋捲只是在一旁喵喵叫而已...還好還好

蛋糕放在家裡...因為爸媽覺得有隻小貓也挺有趣的
因為蛋糕最乖了...所以決定留下她
之前我帶著另外2隻小捲捲人不在雲林的時候蛋捲曾經生了大病
蛋捲不停的跟著我爸媽...很黏人
爸覺得她應該是生病了才會這樣...她看起來好像也快掛了
爸把她帶去給醫生看...她發高燒...打了2針
回到家...蛋糕好像知道媽媽身體不舒服
還貼心的幫蛋捲舔頭頂上的毛....真是太可愛的啦
可愛的蛋糕就留在雲林了...不過我爸媽居然叫她小渾球= ="

剩下了2隻必須送人了....因為我實在是沒錢阿>"< 
但是想著他們這2個月來的可愛模樣...實在好捨不得耶
蛋塔是我最喜歡的一隻...她是3隻裡面最聰明的一隻
很有霸氣...之前朋友家的狗她都敢兇她呢
我親了親她...希望她以後的主人能夠疼愛她
蛋餅是我一開始最擔心的一隻...一直擔心他的身體跟眼睛
但是現在已經是最健康的一隻了...也越來越可愛...越來越乖
我也親了親他...希望他以後的主人能夠好好待他

我看了看蛋捲...她知道小捲們都會離開她的話會不會感傷
2隻小捲捲常常跟著蛋捲後面...有時也還會去吸蛋捲的奶
他們要離開媽媽了...要離開我了...會不會難過?
我有點不想送出去了...但是現實逼我不得不這麼做
我真的好想知道他們以後長大的模樣...但是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蛋塔從我面前走了過去...我把她抓到床上...她在我的撫摸下睡著了
明明沒有睡意的我也不忍移動...不知不覺我也睡了一覺
這樣甜蜜的時光快要結束了...剩下沒幾天了
我只能趁著現在好好的抱抱他們...我親愛的小捲捲們
捨不得...但是終究還是要走到分開的那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