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四)我去了桂打工的地方混了一個早上
下午才開始動手作卡片...我呆呆的頭腦只想出外殼
但是內容就是不知道要做啥...要寫啥
後來終於把卡片完成...只差沒寫字
之後婉在MSN上跟我說想過來找我們...她最近很怕一個人在家

晚上跟婉聊了很多<--應該說每次她來我都講了一大堆話
以前的我短暫見不到情人...就會莫名其妙感到害怕
走在路上看到別的情人擁吻....就會感受到孤單而想哭
為什麼呢?因為在我想他的時候...我不確定他也想我
打電話被當作查勤...想聽聽聲音卻只有感到煩躁的口氣
而且平時總是常常膩在一起...實在是很不習慣沒有他的存在
習慣....真的是很可怕的一個東西
明明也許不是這麼愛了....卻怕沒有那個習慣而繼續拖著
而且也害怕要去習慣另一個人...另一套生活方式

但是現在的我...即使只有一個人也不會感到孤單
即使看到路上的情人....我也只是發出會心的一笑
我沒有因為見不到你而感到慌恐...也沒有因為聽不到你的聲音就無法安心
因為我知道...你在乎我...你想我...我根本就不用去確認就知道

8/20(五)下午陪婉去坐公車回淡水...下起了雨
我一直猶豫該坐公車去找你...還是該騎機車過去
最後我冒著雨在下午2點多就出發了
只要機車有點怪怪的...我就慢慢的騎
騎經過上次摔車的地方....還真的有點害怕哩...哈哈
到了林口才3點多...我買了雨傘...吃了肉圓...傳了訊給你
再晃一晃也才4點多...之後乾脆到漫畫屋去...好久沒看漫畫了說
7點多我們才見到面....看你的臉色好像不是很好
看來當兵真的挺令人討厭的喔...呵呵

你問我沒有準備情人節禮物給我...我會不會怎樣
當然不會在意阿....因為你在當兵耶...哪來的閒功夫
而且我根本不在乎禮物阿....有你陪就好了咩
況且....我也沒準備禮物阿....哈哈
回到新莊我把卡片寫上字就拿給了你...這就是我給你的禮物了
我一直說做的不好...還被桂的朋友說做的很差哩

晚上看電影...你沒看完就睡著了
我又忍不住咳嗽...你又反射性的拍了拍我的背

8/21(六)我們下午聽到廣播說中華3:0領先日本
就跑去板橋車站對面的廣場看大螢幕轉撥
去那邊感受群眾的歡呼感覺真的很過癮...也很令人感動
但是後來輸了....有點小小的失望哩
回到新莊....等婉和她的男朋友過來...就開始張羅烤肉了
3對情人一起烤肉...當作情人節大餐
雖然都是你在烤....我在吃...但是人家可是一直餵你的喔

晚上又是看電影...你依然是沒看完就睡著了
看完電影我看著為情自殺的藝人的新聞...一邊跟桂聊這個新聞
你突然大喊....叫我不要吵了....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我並沒有生氣...只覺得好笑....看來你真的很累很累喔
過了一陣子你醒了來...跟我說對不起...我更加覺得想笑
昨天你體貼的拍我的背...醒來你卻忘了
但是今天你吼我....你居然還會記得
當然是原諒你阿...我這麼寬宏大量咩

8/22(日)我們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這天換我表情不是很好....也許是因為天氣太熱了吧
吃過中餐就又睡了...身體很累
回林口的時間快到了....就陪你走去等車
你說...我的卡片做的很不錯
嗯嗯...你喜歡就好....想到你就拿出來看看吧

情人節你也許沒給我實質上的禮物...但是你給了我其他更多的禮物
我咳嗽的時候...你就會拍拍我...體貼就是你給我的禮物
烤肉的時候...吃著你烤的食物...美味就是你給我的禮物
這幾天你陪著我...讓我感受到甜蜜...幸福就是你給我的禮物
看來你給我的情人節禮物...比我給你的還多哩

不過下次見面就是10月了....好久喔
但是我會乖乖的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