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訂婚在發帖的時候
我就有這種無奈了
最近要發結婚喜帖
這種無奈又來一次了

我真的不是隨便亂炸紅包
我只是問問
不能來就跟我說不能來
我沒有硬要炸你的意思在

你說過我結婚要記得告訴你的
所以我當然會想通知你
通知你了~當然就會問你要不要來
難道就真的只是叫我通知而已嗎?

你說過喜帖一定要記得寄給你
所以雖然我打電話找不到你的人
我還是厚著臉皮把喜帖寄給你
但是你不能來不能先告訴我嗎?
為什麼電話打了都不接~也不回電
這樣我到底要不要留你的位置阿?
我到底要不要把喜餅寄給你阿?

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也一直很想念你
所以我覺得我結婚應該要告訴你
即使我們沒有常常連絡
我也確信我們的友誼仍在
我想跟你分享我的喜悅
但怕你認為我想丟你炸彈
所以我不知道該不該開口邀請你

最近一直問別人
我結婚那天有空嗎?
可以到嗎?
其實真的不是為了紅包
所以可以給我回應嗎?
我在用電話或網路確認的時候
你知道我也很掙扎要不要問嗎?
一直確認~好像我真的很缺紅包的感覺
但是真的不是
不能來~可以給我祝福就好
不要完全沒有回應好嗎?
我真的只是想確認桌數而已

不要以為結婚喜宴可以賺錢
事實上~打平就很不錯了
我花了這麼多心思
我不在乎多花了這麼多
就只是想讓你們感覺到我的用心
讓你們感覺到~我真的很幸福
也讓你們知道~我很開心你們來分享我的喜悅

所以不能來就不能來
我只是想確認要不要寄喜帖給你
不能來就不能來~請告訴我
我只是想知道要不要留你的位置
不要裝作沒這回事
問了不回應
寄了也當沒看到
你知道我有多受傷嗎?
我還要安慰自己
你應該是沒看到~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還是會胡思亂想
嗚~~~

等你結婚就知道我的痛苦了啦
發帖真的是一門大學問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