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非常婚禮上看到一些水水會自己做結婚書約
覺得好可愛喔
所以自己也來弄囉
而且最近做了Q版~當然要多加利用囉

首先是去下載正確的結婚書約格式
我是到我的E政府找到彰化版的結婚書約
不過我想應該是每個縣市都一樣啦

再來我去找了可愛的愛心
然後在上面編輯我愛的文字
幸福藝品 99.9.9


再加上我無底圖的Q版


更改邊框
當然要粉嫩的顏色啦
之後就完成了
說的好像很簡單
其實我弄了好久
因為格式一直跑掉

是用word做的啦
我有轉成pdf檔
就分享我的pdf檔跟我用電腦存的圖片版吧

印出來我覺得比這張好看喔^^"
因為邊框其實不是長這樣
但是不知道為啥~存成圖片會變成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