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四)我下高雄找房子...但是只看了一間啦
之後又馬上回台北...一整天累的半死...而且統聯還變貴>"<
在統聯上我無意間看到電影播著情人間的親密行為
我突然好想你...好想馬上靠著你喔
所以晚上就傳了通簡訊給你...把我的心情告訴你

7/30(五)晚上你本來要坐車過來找我...我卻堅持自己騎機車過去接你
一路上我只想快點看到你...怕騎不到還先加滿了油
但卻在要上山路時....在黎明技術學院停車場旁摔了下來
全身5處擦傷...痛耶...我又忍痛牽起機車才發現輪胎破了>"<
我打電話給你告訴你我的情況...然後又跟旁邊的管理室要機車行的電話
我以為你會坐公車下來...沒想到你卻是坐taxi來...你說不想讓我等太久
然後你幫我把車牽到機車行門口...帶著我去附近的全家買東西
雖然包紮傷口讓我痛到不行...但是人家還是好感動喔

7/31(六)晚上...也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我們就去了淡水愚人碼頭聽"張智成"的演唱會
當他說到他第一次得到全國冠軍時就發誓要讓他的父母出國玩時
他哽咽的差點說不出來...我也忍不住感動了起來
我轉頭看向你...沒想到你居然也流眼淚哩
你真是一個感性的人耶...這樣的你我也很喜歡喔
還有特別來賓"JAS"(原來他們是CoCo&MeMe阿)和動力火車
感覺張智成還真是一個搞笑的人耶...呵呵
之後我們到淡水老街晃了一陣子就回到新莊
因為我一直咳個不停...所以就轉去頂好想買薑母茶
但是薑母茶好貴喔...所以就退而其次買黑糖囉
回到家你就幫我泡了一杯......好甜好好喝喔
半夜睡覺我又忍不住一直咳嗽...你又幫我泡了一杯

8/1(日)幾乎昏睡了一天...好累好累...可能是感冒的關係吧
不過我還是打起精神跟你出去買東西...回到家又繼續睡
你把剩下的黑糖又泡了一小杯給我喝
我本想跟上禮拜一樣陪你到林口的...但是實在很無力
你要去等車...我也沒辦法陪你去等
就連你到了林口打電話給我...我都沒力氣多和你說些什麼
真的覺得很過意不去哩...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但是你還是不忘叫我去看醫生...呵呵

你一直都對我很體貼...但是我都沒有...嗚>"<
就連這禮拜本來你要留守的...也因為我而跟別人調開
我真的很感動喔
--
對了...這禮拜跟上禮拜你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
"你是不是變漂亮了?"哈哈...可能你太久沒看到我了吧
但是聽了還是很開心啦...哈哈哈
而且摔車時我還很緊張我新買的衣服是否髒了哩
有聽到你的讚美也值得了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