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丹丹...還是點了我最愛的廣東粥+雞腿那一餐
我拿著報紙...看到了3個護士獲救的消息
看著她們彼此互相鼓勵的友誼...我不禁紅了眼框
突然就想起了以前遇到雨天時...就特別容易感傷落淚

第一段感情的失敗...我曾經瘋狂半夜走去觀音山下
走到高架橋那邊還下起了大雨..好像在呼應我悲傷的情緒
第二段感情的結束...我走在公園裡淋雨
因為不想落淚...所以要雨幫我洗去淚滴

但是最近常常下雨...我卻感覺不到悲傷
甚至還很享受...很喜歡那種涼爽的感覺

因為雨...第一次上台北找你的我可以穿著你的外套
然後可以竊喜的撐著你幫我借到的雨傘
因為雨...那次去淡水的我們可以共撐一把傘
不需要理由就可以自然而然靠的很近
因為雨...讓我們可以如此接近...
讓我可以甜蜜的感受到你的溫暖

以前悲傷的情緒...都因為你而消散
現在我最常有的表情..就是甜甜的笑
現在我最喜歡聽的歌...都是想唱給你的心情
現在我最愛的習慣...就是每天聽你的聲音
現在我最愛的人...絕不可能...不是你
--
昨天第一次開視訊給你看...你一直說我好美..你愛我
我開玩笑的說:愛我不要每天掛在嘴巴說!心裡愛~才是真的愛!
這句話就是品冠跟梁靜茹合唱"明明很愛妳"的MTV裡
品冠問梁靜茹...我可不可以每天都跟你說我愛妳
梁靜茹的回答

但是我相信...你說你愛我的時候...心裡就是真的愛我
你也不用懷疑...當我說我愛你的時候...就是愛才會說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