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一個同學那得知~你要結婚了
同學以為我會去你的喜宴
他甚至還說~
我不是暗戀過你嗎?我不是你的緋聞女友嗎?
我只告訴他~那是因為你跟我高中喜歡的人很像
還轉移他的話題說~我當時喜歡的是班上的另一個人

是的~我並沒有真的說謊
大學時期的我對好幾個人心動過
只是你也是其中之一

雖然你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像我高中喜歡的人
我也常常藉由你而去幻想我是跟那個人在一起
不過當時的你~真的好神奇
我在想如何接近你的時候~你居然自己主動來接近我
我沒跟你打過賭~你卻對別人說請客是因為打賭輸給我
我從沒去搓破你的謊言~因為我喜歡這個其實不存在的賭注

最奇怪的是~跟我不熟的你
為什麼想認我當乾姐姐?
又為什麼對別人說跟我聊天的感覺很好?
那一段日子我們為什麼會幾乎天天通電話?
那又是為什麼~才沒多久卻又像是陌生人一般?

我常在想~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還是你發現我對你的好感~但是你卻不能回應我呢?
我很想知道答案

我承認~當初的告白就是想知道些什麼
但是卻是由朋友起鬨幫我告的白
你跟她們說跟我只是朋友~說有話想跟我說
我沒有勇氣去接電話~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又被拒絕了一次
被高中喜歡的那個人~又拒絕了一次的感覺
我一直把你跟他重疊在一起
所以我常常分不清楚
我是真的喜歡你~還是移情作用
其實我應該去聽電話的吧?
或許這個疑問就不會一直跟著我

我不知道你是否換了電話~我曾經傳過2次簡訊到那支號碼
我擔心你換了電話~所以沒辦法看到我傳的簡訊
但我又怕其實你根本沒換~只是不想理會我的簡訊
不過想的再多也是沒有一個答案
我也漸漸忘了這件事

再次聽到你的消息~是你要結婚了
我想我更沒有機會去知道那些藏在我心裡的問號了吧?
你還記得我是你的乾姐姐嗎?
那個大你不到10天的乾姐姐?
也許~不知道答案也好吧?

我有我的幸福~你有你的幸福
祝福你的幸福~也祝福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