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不過有些男生喔...
就算照了鏡子還是覺得自己超帥的< --可是長的真的很抱歉
我不喜歡批評別人的長相
所以當有人稱讚的時候...很開心...但是不會自滿
有人批評的時候...小失望...但是不會難過
就算是帥哥美女又怎樣....能隨便批評別人的長相嗎
而且我常常發現愛批評別人長相的...長滴真的不怎樣
我也會去批評別人的長相...不過前提是他的心是醜滴
喜歡罵恐龍的人....他的嘴臉一定也很可憎滴
~~~~~~~~~~~~~~~~~~~~~~~~~~~~~~~
最討厭愛批評別人長相的人了
尤其是被長的不怎樣的男生說你長的醜的時候
媽咧....別人可都是說我長滴不錯ㄟ
有人會說我是美女....沒人會說你是帥哥啦
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