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你那通讓我們跨過界線的簡訊
你說我讓你改變了一些習慣
其實...我也被你改變了呀

習慣在上台北時就傳通簡訊跟你說我到了有你的城市
雖然見不到面...但是就是覺得離你不遠
習慣沒事就盯著電話瞧...期待你的電話
想著你現在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情

習慣想到就寫雜記給你..要你分享我此刻的心情
就算你不在身邊...也要你知道我的心一直掛著你
習慣每一次你用哈拉900打給我..快5分時掛斷
用親吻手機的方式等待下一次手機響起

習慣聽著甜蜜的歌曲...也跟著哼
希望下次有機會唱給你聽...讓你知道我的在乎
習慣想起你...習慣喜歡你
習慣去愛你...習慣這樣一直甜蜜下去

嗯...對了
很開心你跟我講你家裡的情形..讓我感覺到我是受你重視的
你姐的喜酒...我想我是去定了吧
因為真的很想見你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