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趕夜車回楠梓...你在車子到彰化的時候開始跟我聊電話
你問我...下禮拜是不是真的想去你家吃你姐的喜酒
我說...其實...我很矛盾

媛說這是個認識你家人也讓你家人認識我的好機會..所以她想跟著我去
桂說才剛開始交往而已..去到那邊應該會很尷尬吧..所以別去的好
但是去了...我會害羞...會緊張..而且你也不一定有空陪我
但是不去...我會想你...會念你..而且也會後悔少了個時間跟你相處
你說...你也好矛盾...

原來...愛也是令人很矛盾的阿
跟你講電話...既希望講久一點...又怕你隔天很累
你也說既捨不得掛上電話...但是又怕隔天沒精神
但是我想...還是身體要緊吧..

到了家...我上了我在pchome的留言版...看到了你朋友留給我的
他的留言...讓我感受到你們之間的友誼
他說了一些你的事...然後也祝福我們
我看了覺得很開心...真高興你有這樣善良的朋友呢

半夜我跟美樂蒂跑去了西子灣聊天...我說到你都是一付甜蜜的樣子..哈
後來還跑去吃麻辣鍋...真的是有夠瘋阿
不過還挺好吃的呢...你下次來高雄我帶你去吃阿...哈哈
等我睡到床的時候已經9點多了...居然不小心就睡過了頭= ="

剛剛收到了你的簡訊...該說肉麻吧
但是我卻覺得我很愛沉溺在這種感覺裡耶
躺上床上光想起你...我就是會有悸動
很想馬上見到你...很想馬上抱著你
所以囉...馬上就把無印良品的"想見你"拿出來聽
等等也要把yuki的"等不及"放來聽...歌詞真的好符合我現在的感受

不過...我知道你也想見我...這樣就夠了
短暫分開...只是為了準備著下次心動的機會
所以...我不會感到寂寞的...你不用太緊張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