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太多喔.....呵呵...其實我也有些忘了
好像是....你在我面前問A有關我跟他的八卦
所以我很不高興吧
覺得別人誤會就算了...連你都要問...讓我有點傷心

不過想想...沒有921的話...
或許我也拉不下那個臉去打電話給你吧
當初快畢業的時候..聽到"明天心也要做伴"時
我真是難過極了...好像是我一手扼殺了4個人的友誼
後來921的時候我才想起自己是多麼關心你
非常怕我沒機會去說...還好...你還好好滴^^"

至於茶葉蛋阿....我有跟他說
當初會去跟他表白...其實是想徹底的死心了
因為之前那個春假我約他出來的時候
我就有強烈的感覺...他有喜歡的人...而且絕不是我
所以那天可是哭著回台中的呢

我曾經以為他給我的傷痕會一直痛著
不過...現在卻連傷疤都找不到
以前會說你無情....現在想阿...你只是沒說出來而已啦
現在大了.....離開當時的時空...反而有機會說出當時的感覺吧
呵呵....不過說真的....媛你最近真的比較感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