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早上我跟一起帶著咪嚕跟豆腐出發去蘿蔓
坐的是豐原客運~想說坐火車才10分鐘~沒想到客運居然1個小時才到
到了蘿蔓~家蓁馬上幫我化妝跟做造型
第一個造型是白紗的~一起穿的是自己的西裝
這個白紗是卡肩的~所以手臂動作不能太大

  



叫一起幫我拍照~他居然先顧著拍咪嚕XD


豆腐則是害怕的躲在外出籠裡
之後開始抱著貓一起拍~豆腐因為害怕不太敢動
所以他還算是個很適合拍照的貓咪
但是咪嚕就一直很不安分
林sir都要不斷的吸引咪嚕的注意
拍貓好累說~哈哈

第二個造型是性感的紅色晚禮服
一起則是穿自己的消防制服
穿那件衣服讓我好害羞~都不太會擺姿勢了XD


第三個造型是黃色的禮服
這是在大雅交流道下的綠地要拍的造型
看起來就是很活潑的顏色
所以一起也是搭配很鮮豔的服裝

第四個造型是綠色感覺很優雅的禮服
地點是亞洲大學~還巧遇另一組拍照的新人
一起很喜歡他的這個造型
看起來很瘦~而且很帥喔~哈哈
 

第五個造型是我最愛的粉橘晚禮服
是拍圓滿教堂外面的
不過不能影響拍攝進度
所以照片幾乎都是在車上自拍的

  
在圓滿的時候~林sir還叫一起畫愛心喔
裡面寫了藝品~一起還抱怨筆畫很多
還不都是他的名字~哈哈

最後一個造型也是白紗
我幫一起拍背景
咦~有人喊[麒哥]
我往上看就大笑~居然是順翔跟桂蘭


也太巧了吧~居然會在這邊遇到
之後也把相機交給他們
所以這個白紗的花絮照就多了很多

  

終於拍完了~回到豐原才5點多喔
回到家後我還捨不得放下相機
所以又跟一起拍了幾張
真是期待拍出來的結果

不過~我~要減肥了啦
嗚嗚~我的手臂好粗壯喔
今天有人對我說新娘好漂亮
不過我想應該有人在想
這個新娘長的好強壯XD
所以你們不要再笑我了啦~我已經很受傷了ToT

雖說婚紗照可以修片
可是宴客就會看到本人了
所以結婚前我一定要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