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總認為什麼乾哥.乾姊.乾弟.乾妹
明明就是在意~明明就是喜歡
為什麼要玩這種曖昧的遊戲?
我不屑這種奇怪的關係
但是~我卻因為他而破戒了

我曾有個乾弟
小我沒幾天~卻問我要不要當他的乾姊
他說有乾弟可以聊天.可以當司機.可以互相關心照顧
我聽了很心動~更何況我對他是有好感的
他跟我高中喜歡的那個男生感覺很像
我本來就很想接近他
所以我接受了這個提議

他也跟我的死黨說
跟我聊天的感覺很好
我知道了後更加對他有感覺
我不知道~他要我當乾姊的目到底是什麼?
很曖昧的感覺~但是我很喜歡

我們開始天天講電話
我開始喊他"小弟"
他開始承諾了我很多事情
他說以後下山都會跟我說
他說下個學期要帶我去夜市
我很喜孜孜~也許我跟他是可以被期待的吧?

我常常把他的影像跟高中時喜歡的男生重疊
所以總是分不清我是不是喜歡他
但是在那時~我覺得我可以把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往前
如果他也喜歡我的話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突然生疏了
我不知道原因出在哪
又聽說他有乾妹~又聽說他很多女生喜歡
朋友還說~他喜歡的不是乾妹~是乾妹他姐
我的心越來越沉
我很想知道~他到底是為了什麼當初要認我當乾姊?

他發現我喜歡他了嗎?
還是他是喜歡我的~只是不到想在一起的地步?
所以用乾姊的名稱來延續那份曖昧?

為了死心~我表白了
他也真的讓我死了心
我也不再去跟他有所接觸
但是我很後悔
雖然現在對他已經沒有喜歡的感覺
可是我依然想知道理由~認我當乾姊的理由
我也想知道~生疏的原因~是因為什麼?
我有機會知道這些答案嗎?
他會想對我解釋嗎?
還是我只能一直抱著這些疑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