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哈哈哈~(狂笑中)
我的相本拿到手囉
本組58組~電子檔另贈了42組
後面42組沒修片~所以有肥肉請忽略XD

現在只剩下30吋的放大框還沒拿
不過今天下班小摩會載我去拿~好感謝ㄋㄟ
從拿到相本到現在還是有很不真實的感覺
照片裡的人真的是我跟一起嗎??
哈哈哈~~~
我前一天做夢還夢見照片裡的人不是我們呢XD

我已經把照片放在相簿囉
而且我有註明照片的用途
像是謝卡或是摩天輪等等...
等今天把放大框拿到手我再把包套內容拍一下上傳

本組58組~有貓的就有8組了~~
這邊先放一張~這張也是我們的明信片謝卡(正方形的)
我家的咪嚕跟豆腐很上相唄~呵呵




再來一張~很令人害羞的
消防員與大小姐
胸部是真的喔XD
沒有墊喔~只有用Nu Bra啦
其實這件衣服本來就沒法墊啦~所以拍照的時候我一直很怕曝光
人變肥的唯一好處就是多了胸部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