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突然思考了一些事情
很慶幸耶...真的

我媽把我生成這樣...沒有缺陷...完完整整的
雖然不是大美人....但是長滴還可以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說我漂亮...但是至少不會有人說我醜
雖然不是令人驚艷的那一型...但是至少也是嚐過被搭訕的滋味

雖說長相不是一切....但是有時真的覺得有關係
雖然我不會去批評別人的長相...但是難保別人不會批評
但是我可以安慰自己....至少有人會稱讚我
也許我就是太沒自信了吧....所以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但是真的還好....我真的可以擁有一些小小的喜悅

不是美女....也可以自戀....
偶爾也聽的到讚美...真滴很不錯吧
雖然我真的不是美女....但是我還挺喜歡自己的長相的
真的要感謝媽媽阿....是她把我生成這樣的阿

當然還有很多很好的觀念也是她教給我的
例如
窮不是罪過....肯拼才是最重要的
去什麼地方玩不是重點....人...才是重點
很多很多啦....反正就是謝謝媽媽囉^^"
~~~~~~~~~~~~~~~~~~~~~~~~~~~~~~~~~~~~~~~
怪囉....今天怎麼那麼諂媚媽媽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