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吧~有個人加了我的MSN
我通常是先加再問對方是誰
若是不認識的~就會直接刪除+封鎖
所以我也就先加了對方

對方有顯示圖片
但是我認不出是誰
不過他一直強調我認識他
還說我跟他睡過同一張床(驚!!!)
本來不想理會他的我
頓時也想知道他到底是誰

之後問的結果
知道他大我一屆
是我高中學長及大學的學長
不過在學校時我們是不認識的
還有最可怕的
他居然知道我喜歡草莓
而且還傳一些曖昧的話給我
說什麼他曾經對我有幻想
我給他一些很美好的回憶
最詭異的是
他說我知道他是誰可能會不理他
所以他要我保證~知道了也不會刪他

隔天他說他寄了一封mail給我
我打開來看是很普通的轉寄郵件
但是我看向他的mail帳號
我突然覺得頭皮發麻
lovexxx~xxx不是我朋友的帳號嗎?
再想想他的顯示圖片
我的天~真的可能是他耶

我打給朋友確認
真的是那個人~我朋友的前前男友
跟我朋友分手後還一直糾纏
還曾BBS上寫信給我說他有多愛我的朋友
要我每年告訴他我朋友的近況
當時我只是勸他~過去就讓他過去
我不能幫他傳話~希望他能快點走出來
不過他陸陸續續還是有騷擾我朋友
我們也開始發覺他~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現在我該怎麼辦?
我該刪了他嗎?
他好像精神狀態不太好
若是我激怒了他
他會不會對我朋友不利?
他知道我朋友家在哪耶
正當我在猶豫不決時
那個人傳來更變態的話
說他昨天夢見他在抱我
我突然覺得好噁心

我說我知道他是誰了
他說他只加我一個人的MSN
希望我不要告訴我其他的朋友
而且他居然更加變本加厲
傳來的句子越來越不堪入目
我真沒想到過了這幾年
他的精神狀況好像越來越誇張了
我嚇到了
把他刪除+封鎖
以後我也不隨便亂加了
害我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毛骨悚然
這篇文章還不知道該分類到哪去~"~

變態~走開啦
另一個朋友還叫我去收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