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
"我的省籍情結--我的宋楚瑜情結"
讓我勾起以前的一個記憶

宋先生以前是怎樣的人其實我並不清楚
不過從高中開始一直都很喜歡宋先生
我高中就讀的是中興新村裡的高中
高中時期正是宋先生當省長的時期~不小心透露年紀了~呵呵

我記得有一次中興堂前辦了場活動
我跟一個同學跑去要求跟宋先生合照~當時沒什麼人~他老人家也一口答應
但是他身旁卻突然圍了好多人要跟他合照~人潮把我及同學推開了宋先生的身邊
不過他在合照前看了看我及同學的位置~便把我們拉回了他的左右
留下一張我在他老人家身邊的合照

雖然這只是小事情~但是讓我很感動
所以當初因為興票案而讓高人氣的他落選時~我真的很難過
不過當時我也沒投票權啦~呵呵

老爸老媽看到那張照片時~還很驚訝為什麼省長會把手搭在我的肩上哩
至於照片在哪咧~好像不知道被我收到哪去了~搬太多次家了>"<
等我找到再PO上來~哈哈

對了~我要強調一下
不要因為我說看了那篇文章就說我有省籍情節喔
我沒有省籍情節啦~我是台灣人~我也會說台語喔~呵呵

剛剛又看到一篇文章"莫拉克爆發民怨的潰堤讓人想起宋楚瑜"
是作者在NOWnews所發表的評論
這一句
"他的政治能量可以直呼基層鄉長、村長的名氏,面對災害應變宋楚瑜可以直接與鄉長聯繫。"
我補習時的老師曾經是個記者~他也說過這件事情
我想現在的政治人物很少有這麼用心了吧

2012/11/12終於找到照片翻拍下來啦
當時的我好聳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