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的我~真的連回家投票的意願都沒有
我討厭藍綠搞分裂~但是其他小黨就算多我一票也不會有什麼作用
公投更加是沒有意義~通過了又能怎麼樣?
後來看到我那一區有個年輕的美眉候選人
我有點興趣回家投票了~投給跟我一樣大的候選人感覺也很鮮
不過我想~既然要回家投了
那麼立委票跟政黨票就都投給同一黨的人吧
可是今天~我看到楊玉欣的廣告~我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她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前一陣子某個房屋廣告也找她代言
長得漂漂亮亮的~卻有著不可治癒的罕見疾病
她的形象很好~卻能勇敢踏入看似骯髒的政治界
只是為了能替跟她同樣不幸甚至更不幸的人發聲
我想她是有過掙扎的吧

雖然我不完全贊同紅黨~但是我的確為了她感動
我只希望楊玉欣能當上立委
所以政黨票~我決定投給紅黨
她是紅黨的不分區立委第一順位
所以我希望能給楊玉欣一個進入立法院的機會
更希望因為她能注入立法院不一樣的感覺
還有廣告第二段不分藍綠裡的兩位很藍很綠的紅黨人
拍出來的感覺也很可愛哩

不過立委票我還是會選我原本想投的那個年輕美眉啦
誰叫我喜歡美女~哈哈

"楊玉欣眼中的天堂"網站
http://www.homepartytw.or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