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著題目~其中一題提起了周大觀小弟弟
我想著他的故事或許可以做成我寫作文的參考
(這樣的想法還真是功利阿@@")
所以就上網找到了"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的網頁
http://www.ta.org.tw/

從這個網頁我下載到了一首歌
[我只有一隻腳]
我反覆的聽~雖然之前在電視上就曾聽到過
但是我聽著還是覺得這首歌寫的很棒
周大觀小弟弟抗癌的時候身體一定很痛苦的
但是他卻能寫出這樣的文章來鼓勵自己也鼓舞了他人

繼續看著網頁上他寫的詩集
我實在佩服他的勇氣與堅強
然後看到周爸爸周媽媽思念周大觀的文章
我實在是忍不住掉淚了
尤其是描述到弟弟上觀在失去哥哥之後的情形
我更是沒辦法止住淚
眼淚一滴一滴的滴到書桌上
把身旁的人嚇了一跳...問我怎麼了
[沒有啦~我只是看到太感人的文章了]

我常常想~
我出生在這個世界一定是有被賦予某種使命的吧
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我的任務是什麼
但是我要先熱愛自己的生命...也要愛我身邊的人
昨天是我生日...我許了願望
[希望我的朋友都可以找到另一半]
[希望我所關心的人身體都能健康]

雖然我的感情太氾濫了
但是我希望我所流下的都是感動的眼淚
而且我也希望~不久的將來
我能領悟上天讓我到這個世間來的目的是什麼
我也會盡力去完成祂所賦予給我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