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一陣子沒上無名了
原因是因為我的奇摩帳號被盜用了
而我無名整合的就是同一個帳號

當初三月多的時候我前一個小時還有用帳號
過了一個小時就上不去了
然後寫信給奇摩~問是被鎖還是被盜
奇摩回說我的帳號被盜用去拍賣~所以他們鎖了我的帳號
說要觀察一個月~過了一個月後我再寫信給奇摩
他說仍然未獲解決~若我要恢復可以寫切結書寄給奇摩
我看過切結書的內容~心裡非常猶豫~所以一直沒去寄
就這樣又過了2個月

昨天一起跟我說他的帳號進不去了
我幫他查了一下~看來他的帳號是被盜了
我沿著那個盜賊產品的內容說明看到他的連絡帳號
然後我用另一個奇摩帳號跟他即時通
問他為什麼要到用別人的帳號
他回答說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他是跟別人花錢買來的帳號
還說歡迎我去告他~反正會告到的人也不是他
我真的是氣炸了~太可惡了啦
但是說真的~還真不知道能有什麼方法去制他

我只告訴一起要他寫信給奇摩說明自己帳號被盜~請奇摩幫他鎖
後來我想到我的無名覺得很捨不得
就又寫了一封信給奇摩~問他我現在才寄切結書過去可以幫我恢復嗎?
恢復後可以把我的拍賣評價歸零~拍賣功能還原成未使用狀態嗎?

今天我收到奇摩了來信~他說給了我新的密碼
我趕緊登入後改了新的密碼
然後看我的信箱~信全空了
原來帳號未使用超過3個月就無法收信而且郵件會被清空
我想這或許也是我不用寄切結書就可以恢復的關係吧?
總之~我好感動喔~帳號終於回來了
也希望一起的帳號也能有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