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 王心凌
作詞:陳思宇 作曲:廖世傑 編曲:涂惠源 

你要我閉上眼睛 整個畫面安靜了
當你吻上我的臉頰 世界停了
時間溫度剛好 浪漫氣氛剛好
期待甜蜜的表白 適合心動

你說牽著手說話 心事會更快傳達
我說好想依偎在你 寬寬胸膛
一起忘記憂傷 一起得到力量
這一刻心裡想通了 心跳都沉醉了

星星鋪滿整條街 聽我們的誓言
微風吹 告訴全世界 愛情在蔓延
星星鋪滿整條街 月光也來分享喜悅
心碰心 靠得更近 你對我說Do you love me? I do
~~~~~~~~~~~~~~~~~~~~~~~~~~~~~~~~~~~~~~~~~~~~
昨天你回到家很累就先睡了
我上了下網便窩到你的旁邊躺著
你手伸過來把我環抱住

突然你說了聲:[你逃不掉了吧!]
回頭看看你,看來你在說夢話了
我笑了出來
不知道你是反射動作,還是夢到了我
你又親了親我的臉頰

大笨蛋!我怎麼可能想逃呢?
我可是心甘情願自投羅網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