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椰林消失好久了
但是我心裡還是希望有一天他能回來

我在椰林學會玩逼逼
我在椰林認識很多人
我在椰林跟朋友丟水球聊天
我在椰林寫信或是回應別人的文章
我在椰林抒發了很多屬於自己情感的字句

椰林有很多我的回憶
椰林有很多我的思念
我整個大學裡的一切,似乎都隨著椰林的消失一起畢業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椰林
他的消失讓我覺得我的大學失去了某些重要的記憶
而那些記憶,卻正好是我雜記裡所沒有紀錄的那一段
就算還存在在我腦海裡,但似乎也是模糊不清的印象
所以,我真的好希望椰林能活回來
不過似乎是不可能的吧

雖然還有個觀山風情
但是還是替代不了陽光椰林所帶給我的
我想...很多從義守畢業的人
都會跟我一樣想念著在椰林的日子吧?

bbs://alway.twbb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