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里屯 唱:蘇有朋
作詞:李小龍 作曲:姚智偉 編曲:小柯

聽著音樂 來杯咖啡 望著那窗外 
偶爾朋友 打個招呼 感覺很自在 
隨便我 翻開報紙 找些精彩 沒有也無所謂不奇怪 
看那戀人 慢慢走過 有一絲無奈 
我想的人 還沒出現 或許在未來 
其實並沒 準備好 如何去愛 一個人的生活也不壞 

一片樹葉落在桌前很浪漫 風中飄著輕閑輕吻我的臉 
我要現在這種感覺拍成照片 送給我愛的人去看 

(也許)現在每個畫面 正等你出現
夢想你在身邊 分享這份想念 
閉上了雙眼 許下一個心願
你會立刻出現 站在我的面前
~~~~~~~~~~~~~~~~~~~~~~~~~~~~~~~~~~~~~~~~~
剛剛看著自己以前寫的文章
我忽然想了在仁翔的某一天下午

那天我剛坐校車到了法院前下車
走回家的路上我習慣性的哼著這首歌
我突然發現自己對過去的愛不再抱持著希望
我開始期待能早點遇到那個令我心動的人

我甚至覺得我已經開始跟他在談戀愛了
如果找到了他...我要對他說...我等他好久了
我想到很多地方可以帶他去玩...也有很多美食可以帶他去品嚐
我要跟他說我此刻等待他的心情
雖然有點小寂寞...但是那時的我卻覺得很浪漫

回到了家我泡了一杯美祿慢慢的喝著
我想著那個沒有出現的他...我好想跟他一起分享這杯的甜蜜
那天一個人和未來的他戀愛的心情...我居然又想起來了
也許....我該去泡杯美祿來喝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