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算一算,原來我喜歡有朋已經有13年多了
從國中有朋單飛開始,我就喜歡上他的書卷氣息
我開始買他的出的個人專輯.照片.書籤.卡片.海報.寫真集等等
有些朋友知道我喜歡他也會寄上有朋的賀卡給我
看到報紙有他的消息一定也不會放過,趕緊剪下來收藏

漸漸的,我還是不能感到滿足
我開始搜尋他以前在小虎隊時期的東西
去舊書攤買有小虎隊消息的舊雜誌.舊卡帶
這時也有點後悔沒早點喜歡上有朋哩

每天晚上聽著有朋的歌入睡,走在路上就哼著有朋的歌
想像有朋的臉,就好像他真的就存在在我的生活之中
但是我卻沒參加過有朋的任何活動
一來是學生要讀書,二來也是沒交通工具的關係啦
我總是一再的錯過他的簽名會,簽書會
失望的我也只能讀著他的書了解他的內心世界

國三被聯考壓力壓的喘不過氣,常常做惡夢的日子
剛好有朋出了他的第一本書-我在建中的日子
這本書讓我看到了他的高中生活
原來他也是這麼樣的苦澀,所以感覺他也在陪伴我度過那段時間似的

後來有朋開始轉往電影發展,但是那段時間反而讓我有點不太認同他
他演了好幾部沒意義的搞笑片,還有一部女主角全裸的戲
我感到有點丟臉,實在不敢相信有朋怎麼會這樣
我對他感到有點失望,我甚至不敢再說自己喜歡他
但是儘管如此,我還是捨不得放過有關他電影的報導

後來有一段時間有朋好像消失了,原來他轉往大陸發展了
他開始接觸戲劇,直到還珠格格的五阿哥
我終於又在唱片行書局裡可以看到有關他的東西
我這也才知道之前的有朋一定也經歷過很多的煎熬
他從擺脫學生的身分轉往全職的藝人,應該想要有點突破
所以他才會什麼角色都想去嘗試
也許他真的錯誤的嘗試了好幾遍,但是他也從那些錯誤之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路

現在的他多了成熟的感覺
不過也對啦~雖然他娃娃臉,但是終究已經30幾了咩
我也從當初聳聳的國中生到現在愛裝可愛的成年人了
有朋陪過我很多的階段,他的歌讓我覺得自己不孤單
所以我喜歡他唱歌甚於演戲哩

其實關於有朋我有很多很多的感觸想要表達
只寫這麼些字實在是很不夠
不過現在有點懶惰,等下次有時間再寫有關他的歌帶給我的成長唄
最後我還是要說一句
有朋,你是我最久的愛戀啦
我會繼續默默支持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