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啊~其實這是12/4.12/5去的
現在才來寫~果然是太懶了我

話說因為12/5剛好是桂如的生日
加上她失戀了(雖然是她提的,但是提的人不代表不難過喔)
所以我要求親愛的一起跟別人調一天的假湊成兩天去桂
算是幫她過生日,順便安慰一下她寂寞的心靈啦

12/4我跟一起就一路坐車+坐火車+租機車到達了桂的地方
然後晚上又約了一起的大學朋友...四個人吃晚餐
吃什麼我倒是忘了= ="
我只記得...四個人居然只有我不是射手座滴
怎麼我周圍一堆呆呆的射手啊...哈哈

之後桂跟她朋友借了台車...我們就去了花蓮夜市
又不知不覺吃了好多東西
去了另一個夜市...還是再吃
後來去了市區我玩投籃2次...才發現那些好幾百分的人真的很不得了
我一直投手都軟了耶...他們居然這麼有力氣
其他3個人都在玩夾娃娃...一起有夾到一隻耶誕哆啦A夢喔
然後我們就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睡囉

隔天我跟桂一早就去買早餐吃
在10點多的時候我們就騎車去鯉魚潭(好冷喔)
拍了一些白癡照...後來還坐上龍王號
三個人很優閒的踏著踏板...隨便亂聊
因為這天就是桂的生日啦...所以當然要祝賀一下啦
還叫她要許願...不過我也忘了她許什麼願了(呵呵)

因為我跟一起還要其回去花蓮市
所以結束鯉魚潭之行就跟桂掰掰了
看來桂應該也過的很愜意啦
應該不需要太擔心她喔
這段緊湊的花蓮之旅也算是值得唄

親愛的桂~下次換你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