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1.15是公司我們廠A班的活絡化活動
因為我是這個班新的控管...所以我想也沒啥人認識我
我本來還以為我會孤獨的一個人走來走去
不過還好...我認識了一個也是剛來的小妹妹



我們第一站到黃金博物館
但是一直下雨...幾乎都沒晃到
地上濕濕的...根本不太想走
而且裡面的便當真的都好貴喔...都買不下手
不過我們倒是巧遇了泛亞電信的老鳥-葉民志喔
我偷偷拍了一張...就趕緊離開
(沒辦法咩...人家忘記關掉閃光燈...怕被罵)



後來跟雅莉去吃了便宜的小麵攤
但是還真是沒啥味道哩...她加辣...我只能加胡椒囉
之後就出去等車了....下雨實在沒什麼心情玩哩

不過出去後就看到比較熟悉的婉茹
我跟她拼命聊天...希望時間快點過去...遊覽車快點出現
我和她聊到我看以前寫的悲傷文章...現在都不覺得悲傷
但是看到當時寫的句子...又會覺得好佩服自己的天才
居然這麼會掰...這麼會寫
我還唸了幾句給她聽...她一直說我好厲害...哈哈
她說自己看起來好像是個浪漫的人...但是卻根本寫不出這樣的句子
那我不就是像個搞笑的人...卻寫出充滿詩意文章的人囉?



後來第二站是九份老街
我跟雅莉也沒晃到啥...就是吃了一碗魚丸湯
下雨真的讓人沒啥心情好好的晃呢
不過到是被雅莉誇獎到了說
她說本來以為我跟其他人一樣是新竹的客家人
還好我跟她一樣是雲林人...都會講台語
她說我看起來就是很秀氣很漂亮的樣子
就是很有氣質的感覺啦
我聽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哩
其實妹妹你才是真的像是個很優雅的茉莉花呢

後來也是沒玩到啥...就到出去外面的7-11耗時間了
在那遇到另一個小妹妹...不過我忘記名字囉
她很喜歡米老鼠...很多東西都是米老鼠的說
就大概聊了一下彼此喜歡的東西囉

後來我們就往下走到停車場...回家囉
其實這次旅遊真的是因為雨好掃興喔
不過我還是多認識了一個小妹妹...這樣也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