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交往2個月的前男友居然在我很久沒去的留言板留言給我
那個交往2個月的前男友居然在我很久沒去的留言板留言給我
他說很不好意思,以前傷我很深,希望以後還是朋友
我雖然當時很怨他,不過繼續糾纏也不是件好事
我也常跟朋友說,他是一個逗點
如果沒有這個逗點...我會一直停留在初戀的傷痛
有了這個逗點...我才有勇氣繼續追求下一個幸福
我才有現在的幸福

他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覺得以前最對不起的人是我
其實我剛開始跟現在的他交往時曾經看到他跟當時的她
他提早放開了我也許是因為她...但是卻讓我不會跟現在的他錯過
離開錯的真的是為了遇到對的吧

他說已經跟她分開很久了,而且她也知道我的存在
他還對她說過第一次為了別的女生而傷了另一人
(終於承認自己當初是因為第三者囉...呵呵)
不過我卻想謝謝她
她拯救了我,把早就不想愛他的我脫離了泥沼
雖然她也沒有陪他走到最後,但是我卻不會因此而竊喜
因為他對我早就不是重要了
我不會再去愛他,所以誰在他身邊都是一樣的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想起了我
是因為生活不順遂,所以才會回想過去曾經傷害過的人嗎?
想懺悔過去自己所犯過的錯誤,好讓自己能夠得到心安嗎?
他傷過這麼多女生,又為什麼會覺得傷我最深呢?
我並不覺得我對他付出最多,也不覺得離開他給了我很大的傷痛
雖然當時的我是哭泣的,但是我卻也很清楚的知道,這也是我要的結果

我只是沒有勇氣先離開,我只是沒有勇氣先開口
我知道他不會是陪我很久的人,也知道他絕對不是那個對的人
我只是不想在他面臨危機時離開他,我不想做個無情的人
我不是那麼愛他,我總是想著分開的可能
我不是對他那麼絕對,我總是幻想著下一個人的出現

所以,我不需要他的抱歉
也許,我才該給他個對不起吧
我不斷的寫著想分開的文章,他又怎麼可能會開心呢?
我總是要他先愛我才想去愛他,他又怎麼可能會快樂呢?
我們就是註定要分開的,從一開始我就知道的
所以雖然分手的時候哭過,但是卻也覺得得到了解脫

不論他想跟我聯絡的原因是什麼
至少也讓我清楚的檢視了那段感情
也深深的又為現在甜蜜的微笑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