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他聊...我都覺得他真的很可笑
明知道我只會罵他...我只會諷刺他...他還是想討罵

我對他已經沒有感情了...甚至連友情都沒有
不過他有時會用MSN找我聊
只是我沒聊幾句...就會說他笨說他蠢

他當了別人感情中的第三者...我勸他離開
我想他曾經傷害過我...應該更了解不能去強求感情
不過他居然這麼無能...不過也因為如此...我更慶幸離開了牠
我之所以去勸他...其實也不是真的為了他好
我只是看不下去有人愛當備胎...看不下去有人愛劈腿而已

他說那個女生個性跟我很像...也喜歡粉紅色
這真是太可笑了吧...一個劈腿的女生怎麼會像我呢?
他說他退掉之前跟我一起當版主的版主職位...就是那個女生叫他退的
還說那個女生會去注意我在逼逼上PO的文章
還說那個女生在正牌男友生日時還到男友班版PO生日快樂
這樣心機如此重的女生...跟我到底哪裏像了阿?
居然會覺得我跟一個垃圾個性很像?跟以前那個廢物的他比較像吧

女生的正牌男友以為只是他在糾纏自己的女友...這讓我突然同情起那個男友
可是他被那個女生說成這樣...他居然還是離不開他
他說他現在跟以前的我很像...真是太好笑了
哪裡像?就算以前的我呆蠢的可以
但是我才不會介入別人的感情...我才不屑做第三者咧

我說那個女生不愛他...就像他當初不在乎我一樣
就算他再怎麼對女生好...那個女生還是不會到他身邊
因為真的愛的話...會想辦法盡快跟現在的男朋友分手的
他居然說...他當初是為了不想拖住我...他還是愛我的
我的天啊...他到底要欺騙自己多久阿
怎麼會有人可悲到這種地步呢?

因為愛我...所以才甘願被她折磨?
因為愛我...所以才用這種方式去感受我當時的苦嗎?
呵呵...他是不是要讓我為自己離開他而歡呼大笑呢?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慶幸...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幸運
這樣可悲的他...還好不是我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