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你 那像關懷般的問候語
令我的心 暖暖的
好喜歡你 那似玩笑般的摸我頭
令我的人 怦怦然

如果不是你 那樣的言語 那樣的動作
對我而言 都是不重要的 可以忽略的
我不了解 更不能解釋
這樣的你 為何令我如此心動

但 我只知道一點
我 真的喜歡你
我 正等著你的回答
不管如何 我還是喜歡你
~~~~~~~~~~~~~~~~~~~~~~~~~~~~~~~
這是我高三寫的小字條
當時的我寫了很多類似的心情
現在看到這張紙條,真的好懷念喔
雖然已經沒在喜歡他很久了
但是卻覺得當時的自己真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