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以前的我,在別人眼中是個成熟的小孩
我對於誰暗戀誰的事情,總是覺得我們年紀還小,談戀愛太幼稚
但是其實我每個階段都有暗暗喜歡的人

大概國小三年級,我家已經搬到文山附近
但是我還是沒轉學,依然在讀協和
每天走路回家都要走好長一段路
我記的有個小男生,他家算是第二遠的
所以走到最後都只剩我跟他
我只是單純的喜歡跟他走在一起而已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暗戀哩

要算真正有感覺的,是升四年級暑假回爺爺家附近認識的小男生吧
我是先跟他妹妹認識,他妹妹主動來認識我
而且很喜歡跟我玩在一起,然後這個小男生也跟著我們一起玩

小姑姑也不知道是怎麼看出來的,說那個男生喜歡我
甚至還跟那對兄妹說,我過完暑假會轉去他們的學校~泰和
小男生說他們班有個人也要轉走了,我說不定就會轉去跟他同班
他跟我約好要讀同一班,我心裡也是這樣期待

可是過完暑假,我轉去泰和,居然不是跟他同班
他在一班,我在三班,當我知道結果時真的好失望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的,他好像開始遠離我
不知道他是覺得我背叛了約定,還是有其他的原因
就這樣再也不講話,再也沒有一起玩了

現在回爺爺家,還會忍不住往他家看去
不知道他有沒有搬走,不知道他現在長什麼樣子
是否還記的我呢?
我雖然記得他,但是卻早已忘記他的長相跟名字了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